戀空(下)






你幸福嗎?
現在的我,很幸福喔。
因為我知道,無論什麼時候,
你都會在我身邊,永遠守護著我……


日本年度2007年10大文藝暢銷書第一名!
根據作者真實故事寫成,讓所有女生感動不已的大結局!


喂,阿弘!
你現在過得好嗎?
不知道我們還會不會有重逢的那一天?
記得,有人曾經對我說過:
相愛的人,只要有緣分,
在未來的某天,就一定會再度相遇!
過去有你的那段日子,讓我覺得很幸福,
不論是愛著你,或是被你所愛。
我要謝謝你,曾經帶給我那些美麗的回憶,
真的……謝謝你!


  兩年前,美嘉與阿弘經歷了一場深刻的戀愛,雖然曾經有過許多美好的回憶,但美嘉終究必須忘掉阿弘,才能真正拋開過去,讓自己繼續往前走。

  如今,在美嘉的身邊,出現了跟阿弘極為相似的阿優。阿優的耐心守候,感動了美嘉,也癒合了她心中難以平復的傷口。

  只是,美嘉真的完全遺忘了阿弘嗎?當阿弘再次出現在她面前的那一刻,美嘉的防線似乎產生了裂縫。阿弘或阿優,誰才是美嘉此生仰望的那片天空呢?

●@小說官方網站:www.crown.com.tw/atfiction
●皇冠讀樂Club:blog.roodo.com/crown_blog1954
●皇冠青春部落格:www.wretch.cc/blog/CrownBlog
●皇冠影音部落格:www.youtube.com/user/CrownBookClub

作者簡介

美嘉

日本最炙手可熱的手機愛情小說天后!《戀空》是根據她的真實故事寫成。
個人部落格:dp.tosp.co.jp/index.php?action=blog_view_entry&topFlag=1&ocd=user&oid=5036439
個人攝影集:dp.tosp.co.jp/index.php?action=blog_view_entry&topFlag=1&ocd=user&oid=5374310
個人官方網頁:ip.tosp.co.jp/i.asp?I=hidamari_book
戀空官方網站:koizora.jp/

譯者簡介

YOH

畢業於淡江日文系,曾任職於日商公司,目前為兼職譯者。










戀空(下) | 到葉門釣鮭魚 | 到葉門釣鮭魚 | 麥田捕手 | 麥田捕手 | 德語課 | 德語課 |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 姊姊的守護者 | 姊姊的守護者 | 禁咒師7(VII) | 禁咒師7(VII) | 失物之書 | 失物之書 |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平裝) |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平裝) | 雨果的祕密 | 雨果的祕密 | 孤獨六講(附CD)─隨書附贈蔣勳主講「何謂孤獨」限量CD | 孤獨六講(附CD)─隨書附贈蔣勳主講「何謂孤獨」限量C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00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