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 of the Peaceful Warrior: A Book That Changes Lives



  從二十世紀八○年代,到二十一世紀的身心靈時代,《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這本超好看的半自傳體故事,一直緊緊抓住了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年輕人心靈。它的使命,是陪伴不同世代的青春生命,勇敢走上屬於自己的英雄成長旅程!

  1966年之前,我一直被幸運之神眷顧,在安穩的環境中長大,在世界彈簧床錦標賽中拿到冠軍,周遊歐洲各國。可是這段生命歷程為我帶來受之無愧的讚賞,卻沒有為我的內心帶來永恆的寧靜。一天,凌晨三點二十分,在一個通宵營業的加油站裡,我首次與蘇格拉底相遇。

  這一次的偶遇以及接下來的歷險,改變了我的一生。

  蘇格拉底把我的生活方式,和他的生活方式徹底對照了一番。他不斷取笑我過著既嚴肅、憂心忡忡又問題重重的生活:「你必須為你現在的生活負責,而不是為你所受到的困境去責怪別人或環境。等你真正張開眼睛時,你會看到你的健康、幸福和生活的各種困境,大部分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不管是有意或無意間。」

  直到我終能看清他那睿智、慈悲且幽默的教導:「盡量使用你擁有的任何知識,可是要看出它們的限制。光有知識還不夠,知識沒有心。再多的知識也不能滋養或支撐你的心靈,它永遠也無法帶給你終極的幸福或平靜。生命所需要的不僅是知識而己,還得有熱烈的感情和源源不絕的能量。生命必須採取正確的行動,才能讓知識活過來。」

  蘇格拉底教我學習如何生活──遵守某些特定的戒律清規,掌握某種看待世界的方式,清醒地過著單純、快樂、不複雜的生活--「快樂的祕密並不在於尋求更多想要的,而是在於培養少欲的能力。」

  我體認到,我在那些年中一直沈睡著,只不過夢見自己是醒的──直到遇見待我亦師亦友的蘇格拉底。從此,我的世界再也不一樣了。



作者簡介

丹.米爾曼(Dan Millman)

  前世界級彈簧床錦標選手、史丹福大學體操教練、歐柏林學院(Oberlin College)教授、武術輔導員。他的演講、研討會深深影響了來自不同社會階層的各個年齡層讀者,包括身心健康、心理學、教育、政治、體育、娛樂和藝術等領域。他的著作《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Way of the peaceful warrior)、《The Journeys of Socrates》、《The Life You Were Born to Live》等書,發行量超過上百萬冊,翻譯多達二十九種語言。丹目前和妻子住在北加州,育有三個女兒和兩個孫子。

  During his junior year at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while training to become a world-champion gymnast, Dan Millman stumbled on a 94-year-old mentor nicknamed Socrates, a powerful, unpredictable, and elusive character. He taught a way to maximize performance using a unique blend of Eastern philosophy and Western fitness to cultivate the true essence of a champion - the ”way of the peaceful warrior.” Millman’s first-person account of his odyssey into realms of light, darkness, mind, body, and spirit has since become an international bestseller about the universal quest for happiness.







Way of the Peaceful Warrior: A Book That Changes Lives | The Nanny Diaries | The Nanny Diaries | Catcher in the Rye | Catcher in the Rye |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 Naked in Death | Naked in Death | P.S. I Love You | P.S. I Love You | The History of Love | The History of Love | My Big Science Book | My Big Science Book | Magic School Bus Lost in the Solar System | Magic School Bus Lost in the Solar System | Super Crunchers: Why Thinking-by-Numbers Is the New Way to Be Smart | Super Crunchers: Why Thinking-by-Numbers Is the New Way to Be Smart | My Very First Book Of Colors | My Very First Book Of Colo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