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宇 VCD






  高幹子弟陳捍東跟劉征及一干人等正玩得興起的時候,看見藍宇。藍宇這名字也真性感。從東北到北京念建築的缺錢的學生。那個晚上他買下了他的初夜。



  再次相遇是冬至的晚上。雪下得大。你穿得那麼少,不冷嗎?肉慾把理智蓋掩。華華飯店房間內的幕天席地幾乎是地久天長的綣繾。剎那間巳經等同一輩子。你不給我玩你給誰玩?囂張的話語在同年夏天動蕩的氣候幻成瘟疫讓捍東為藍宇操心。



  那夜在滿天叫人害怕的光影中間,在晃動的自行車和手拉著手的人堆中間﹐在生與死中間他們終於確認了一段他們之前並不明白的關係。之後出現了林靜平﹐她令捍東覺得自己是可以讓女人幸福的男人。



  藍宇沒有哭。起碼在可以控制以內的時刻他堅決拒絕哭。你知道,我答應過自已,以後我是再不會讓其他人令我傷心的了。三年多的婚姻生活,捍東離婚了。人海茫茫,我只是希望可以多見你一次。首都機場內捍東和藍宇的再次邂逅恍如隔世。








藍宇 VCD | 金獎系列 二(樂士浮生錄+心美麗天堂+喜馬拉雅) DVD | 金獎系列 二(樂士浮生錄+心美麗天堂+喜馬拉雅) DVD | 【新橋戀人雙碟版】THE LOVERS ON THE BRIDGE / 李歐卡霍 Leos Carax 2DVD | 【新橋戀人雙碟版】THE LOVERS ON THE BRIDGE / 李歐卡霍 Leos Carax 2DVD | 韓德爾 The Great Mr. Handel DVD | 韓德爾 The Great Mr. Handel DVD | 我愛斷背衫 DVD | 我愛斷背衫 DVD | 荷索 / 天譴 DVD | 荷索 / 天譴 DVD | 荷索 / 吸血鬼 DVD | 荷索 / 吸血鬼 DVD | 世界電影名片精選10英國 DVD | 世界電影名片精選10英國 DVD | 世界電影名片精選11法國II DVD | 世界電影名片精選11法國II DVD | 風月 DVD | 風月 DVD | 秦始皇 套裝DVD(17碟裝) | 秦始皇 套裝DVD(17碟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00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