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斷背衫 DVD






【我愛斷背衫】是一部奇異卻激動人心的自我極限追尋之旅,一個英國華裔同志的歡樂節慶。 ─ 英國Metro週報

三個在倫敦的同志好友,一個過著雙重身分的生活,雖逃避世俗眼光,卻也勇於追尋自我;一個玩世不恭,不斷遊戲人間;一個卻渴望真愛,為了愛情改變自己。故事由其中一個同志好友的葬禮開始,以一個現代劇「我愛斷臂衫」作結束,三個華裔英國同志的遭遇各有不同,卻同時都面臨傳統與現代價值衝突的情境!他們將如何面對各自的真正感情呢?一場戲謔古代「斷袖之癖」的現代喜劇,即將感動上演。

本片是香港同志電影節策劃-楊曜愷的第一部長片。以幽默的筆觸刻畫倫敦華人男同志的愛情生活。不僅挑戰了同志本身的「恐同」,也顛覆了西方對東方的陰性遐想,堪稱亞洲男同電影新品種。










我愛斷背衫 DVD | 荷索 / 天譴 DVD | 荷索 / 天譴 DVD | 荷索 / 吸血鬼 DVD | 荷索 / 吸血鬼 DVD | 世界電影名片精選10英國 DVD | 世界電影名片精選10英國 DVD | 世界電影名片精選11法國II DVD | 世界電影名片精選11法國II DVD | 風月 DVD | 風月 DVD | 秦始皇 套裝DVD(17碟裝) | 秦始皇 套裝DVD(17碟裝) | 巴爾札克 DVD (2片裝) | 巴爾札克 DVD (2片裝) | 巴爾札克 VCD (4片裝) | 巴爾札克 VCD (4片裝) | 特洛伊: 木馬屠城記 VCD | 特洛伊: 木馬屠城記 VCD | 王昭君 DVD | 王昭君 DV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00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