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Zakka-{FouFou}我的內心其實很搖滾萬用相機包





 尺寸:8cm*14cm*厚2.5cm
材質:潛水衣布
附贈:透明夾鏈袋一枚+可調整長度Q帶繩
基本功能:你的內心也有搖滾的因子在蠢蠢欲動嗎?
搖滾精神就像影子一樣蟄伏在你的內心嗎?
這款潛水衣布製作,防潑水效果佳,
還有尼龍內裡夾層可以放電池跟記憶卡的相機包,
就是要讓你隨身攜帶宣示你的搖滾精神!
 
【設計師說說話】
潛水衣布製作加上網版專業印刷,下水洗也不會壞掉,是個超級耐用的相機包喔!
 
 
【設計師介紹】

FouFou在法文意指瘋瘋癲癲的人們。
這不只是一個品牌名稱更是我們創作中心及生活態度,
我們希望透過這些[乍看可愛、再看叫絕]的圖像,
讓所有人都可以會心一笑。
 
品牌介紹:
獨特才是王道,限量是我們的宗旨
FUNZAKKA成立於2005年5月,
FUN這個字是故事的開端,以散播快樂幸福的氛圍為主軸,
結合了國內外創作者的力量,一同組成了這個以快樂、雜貨為主的品牌•
而我們製造幸福的獨門配方方程式就是:
手作原創+『FUN』=100%FUNZAKKA









FunZakka-{FouFou}我的內心其實很搖滾萬用相機包 | 甜心巧克力磁鐵禮盒材料包 | 甜心巧克力磁鐵禮盒材料包 | 【FUNZAKKA:Neverland】熱情紅球浪漫燈組 | 【FUNZAKKA:Neverland】熱情紅球浪漫燈組 | FunZakka好玩雜貨-布打烊@午安雲朵識別證(項鍊款) | FunZakka好玩雜貨-布打烊@午安雲朵識別證(項鍊款) | FunZakka好玩雜貨-布打烊@北鼻兔手機袋(米棕色) | FunZakka好玩雜貨-布打烊@北鼻兔手機袋(米棕色) | FunZakka*Neverland簡約燈品-紫羅蘭星空版串燈組 | FunZakka*Neverland簡約燈品-紫羅蘭星空版串燈組 | FunZakka*Neverland簡約燈品-浪漫紫羅蘭方塊串燈組 | FunZakka*Neverland簡約燈品-浪漫紫羅蘭方塊串燈組 | New不織布蛋糕材料包*甜蜜草莓雙層蛋糕旋轉音樂鈴-生日快樂音樂鈴聲 | New不織布蛋糕材料包*甜蜜草莓雙層蛋糕旋轉音樂鈴-生日快樂音樂鈴聲 | FunZakka-{FouFou}我的下雨天-帆布肩背包(黑) | FunZakka-{FouFou}我的下雨天-帆布肩背包(黑) | FunZakka-{FouFou}我的下雨天-帆布肩背包(白) | FunZakka-{FouFou}我的下雨天-帆布肩背包(白) | 快樂小浮雲 幸福繒◤~ | 快樂小浮雲 幸福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