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兔公主(05)喜歡、喜歡,好喜歡妳!






  「終於見到妳了……」

  一邊這麼說著而抱緊我的人,是千年之前和輝夜姬相戀的獵人。

  如果跟這個人結合的話,他應該就不會變成惡靈了吧?月球和地球也可以永保和平了吧?航平也還有戀姊陪伴在身邊,這樣應該是最好的結果吧?

  所以,為了航平和大家,也為了世界,我應該要選擇的是……

  異想天開、地球規模的甜蜜愛情喜劇,感人的完結篇!

得獎資訊

  作者野村美月曾以《赤城山桌球場的歌聲》勇奪第3回大賞小?部門最優秀賞,並以《文學少女》奪下2007年「這本輕小說了不起」第八名,創作實力備受肯定。

作者簡介

野村美月 Mizuki Nomura

  出身於廣為人知的合唱王國福島。從小時候就很喜歡編故事,立志成為作家。以《赤城山桌球場的歌聲》在Enterbrain出版社所舉辦的文學獎的小說組得到最優秀獎。興趣是早睡、午睡、晚睡,以及所有跟睡覺有關的事情。主要作品為《桌球場系列》《天使的棒球》《Bad!Daddy》等等。

繪者簡介

森永Korune Korune Morinaga

  外號是「小可魯」。雙子座B型。現住名古屋的插畫家。以雜誌與電玩的原畫為中心而活躍,本次是初次挑戰文庫本插畫。現在與四隻愛貓一起生活,在工作之餘喜歡玩貓來調劑身心。聞到貓肚子的味道就會覺得很幸福。

www3.plala.or.jp/miri-koru/








月兔公主(05)喜歡、喜歡,好喜歡妳! | 仰望半月的夜空7 | 仰望半月的夜空7 | PS, 我愛妳 | PS, 我愛妳 | 戀空(上) | 戀空(上) | 戀空(下) | 戀空(下) | 到葉門釣鮭魚 | 到葉門釣鮭魚 | 麥田捕手 | 麥田捕手 | 德語課 | 德語課 |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 姊姊的守護者 | 姊姊的守護者 | 禁咒師7(VII) | 禁咒師7(VI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00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