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irl我的女孩 DVD(六碟裝)






「新娘十八歲」李多海、「迴轉木馬、說不出的愛」李東旭、【王的男人】李準基、2000年韓國小姐---朴詩妍 主演

全劇共23集,6碟盒裝



故事大綱:

一個雖是欺騙犯,但絕對不可能變成欺騙犯的可愛女人…

一個是叼著金磚出世,但因為她才感到不完美的傲慢男人…

周幼琳(李多海 飾)的生活裡,雖然到處充斥著謊言,但在她的內心深處還保留著純真善良的本性。如果善意的謊言可以救人,即使騙子的名聲不好,可那又有什麼關係呢?當那個從出生那天起就擁有一切的男人薛功燦(李東旭 飾)與周玉琳相遇後,他才明白自己的人生只有擁有了她才是完整的。



本劇特色:

「My Girl 我的女孩」是一部在男女主角衝突不斷的情況下發展出的浪漫喜劇,巧妙利用錯綜複雜的浪漫愛情來鎖住觀眾的視線,在韓國每週三、四播出,收視率一路飆升,網路出現了討論熱潮,並創下同一時段電視劇收視率冠軍。

劇中的女主角是由獲得2004年「花仙女」獲MBC演技大獎新人獎的李多海飾演,她在劇中搞笑的演技、表情誇張逗趣,在韓國播出後,大受好評。另外因演出【王的男人】而人氣急速上升的李準基,在「My Girl 我的女孩」也可以看到他亮麗的演出。

「My Girl 我的女孩」之所以劇情爆笑、節奏明快是因為本劇是由「豪傑春香」的編劇執筆。編劇將擅長的搞笑元素繼續發揚光大,打造了繼「豪傑春香」後的又一部詼諧愛情喜劇。導演還在最後一集邀請到「豪傑春香」中的韓彩英和在喜來客串演出,趣味指數更加一等。



登場人物:

可愛的騙子 周幼琳╱25歲╱李多海飾

企業家少主時尚型男 薛功燦╱28歲╱李東旭 飾

樂觀的花花公子 徐政宇╱28歲╱李準基 飾

韓國的莎拉波娃 金世萱╱28歲╱朴時妍 飾








My Girl我的女孩 DVD(六碟裝) | 結婚 DVD | 結婚 DVD | 不良家族 DVD | 不良家族 DVD | 對不起!我愛你 (12DVD) | 對不起!我愛你 (12DVD) | 豪傑春香 (6DVD) | 豪傑春香 (6DVD) | 浪漫滿屋(6DVD) | 浪漫滿屋(6DVD) | 【浪漫滿屋】電子漫畫 | 【浪漫滿屋】電子漫畫 | 百萬朵玫瑰 (1~40集) DVD | 百萬朵玫瑰 (1~40集) DVD | 悲傷戀歌 DVD | 悲傷戀歌 DVD | 美妙人生 DVD(6片盒裝) | 美妙人生 DVD(6片盒裝) | 綠薔薇 DVD | 綠薔薇 DV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00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