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索 / 天譴 DVD






★榮獲1974年英國《Sight and Sound》雜誌評為年度十大佳片之首、1976年法國凱薩獎最佳外語片提名、1977年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攝影。



西班牙遠征隊進入南美尋找失落的黃金城,有人不懼風雨,有人知難而退,遠征隊的木筏上站立著各種典型歷史人物,人性鬥爭與迷狂交織上演,數千大軍在貪婪與瘋狂的引領下,神祕消失在蠻荒之中。



關於影片

荷索根據歷史事件創造這起充滿寓意的戰爭詩篇,十六世紀歐洲殖民者侵略美洲的冒險成了激情孤獨的狂人行徑。為了拍出真實感,近五百位工作人員翻山越嶺拍攝,揣摩遠征隊的希望和無望,其間的辛苦甚至讓他和男主角克勞斯金斯基發生爭執,雙方用手槍互抵腦袋才拍完全片。當年楊德昌便因為受到【天譴】的感動,而放棄優渥的工程師工作,踏上電影創作不歸路。



關於導演

被譽為「德國新電影」三大導演之一的荷索,曾說過:「我就是我的電影。」這句名言傳神地表達了他的作品予人的一貫感受。他可以為拍片催眠所有人員,拿槍指著巨星,或讓侏儒、智障者擔任主角,甚至把一艘真船拉到山上拍戲……荷索電影的情節儘管宛若傳奇,但攝製過程更是不可思議,在瘋狂的騷動下,成就了創造性的美感與神秘懾人的魅力。



如果為了我的電影,而我必須下地獄去跟撒旦搏鬥,我一定義無反顧。



每部電影都像孩子,而且是倔強的孩子,有它自己看待事情的方式,做為導演,你必須像父親一樣去保護它。而我不僅像愛孩子一樣去愛我的電影,對那些斜眼瘸腿的孩子,我會加倍疼惜。正好我所有的影片都有不同缺陷。



【天譴】是一部演員與導演合作的典範。在當今好萊塢,你絕對找不到第二個像克勞斯金斯基那樣凶猛、需要被馴服的野獸。我和他之間存在著深厚的友誼,但同時我們又彼此憎恨。(荷索)




【天譴】AGUIRRE, THE WRATH OF GOD



類型:劇情

片長:94分鐘

分級:限制級

年份:1972

導演:韋納荷索Werner Herzog

演員:克勞斯金斯基Klaus Kinski、海倫娜洛喬Helena Rojo

語言:德文發音

字幕:中英文字幕

比例:1.33:1

規格:3區NTSC、Dolby Digital











荷索 / 天譴 DVD | 荷索 / 吸血鬼 DVD | 荷索 / 吸血鬼 DVD | 世界電影名片精選10英國 DVD | 世界電影名片精選10英國 DVD | 世界電影名片精選11法國II DVD | 世界電影名片精選11法國II DVD | 風月 DVD | 風月 DVD | 秦始皇 套裝DVD(17碟裝) | 秦始皇 套裝DVD(17碟裝) | 巴爾札克 DVD (2片裝) | 巴爾札克 DVD (2片裝) | 巴爾札克 VCD (4片裝) | 巴爾札克 VCD (4片裝) | 特洛伊: 木馬屠城記 VCD | 特洛伊: 木馬屠城記 VCD | 王昭君 DVD | 王昭君 DVD | 王昭君 VCD | 王昭君 VC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00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