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索里尼 DVD(三片盒裝)






◎1987年 美國 CableACE 最佳男主角獎



何等的不可一世,何等的兇狠殘暴

20世紀的凱撒,法西斯狂人-班尼托•墨索里尼

揭露二次大戰間的政治角力 道盡周旋於老婆、情婦、女兒間的情感糾葛

究竟是誰把墨索里尼推向死亡 是義大利人民 是希特勒 抑或是他自己



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 飾 卡利索西諾

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 飾 艾達

鮑伯霍金斯(Bob Hoskins) 飾 墨索里尼





Disc 1

現在是義大利人民抉擇的時候了,是要為墨索里尼和希特勒戰死,還是要為義大利和文明而活下去!

二次大戰爆發,墨索里尼面臨了人生最艱難的決定,在法西斯黨員大會上,墨索里尼眾叛親離;甚至被自己的女婿卡利索西諾背叛,殊不知卡利索西諾早已面臨到二次大戰的可怕,更不知已落入希特勒傀儡領袖的政治陷阱了…



Disc 2

艾達在最後一次見到他的父親墨索里尼時說:「如果我們倆單獨在沙漠裡,你跪在我面前求我給你水喝,我會拿著全世界最後一杯水,然後我會在你面前喝光它,讓你渴死」,是什麼樣的原因讓墨索里尼最愛的女兒對他說出了這樣的話,又是什麼樣憎恨讓卡利索西諾的老朋友及他的丈母娘堅決地叫墨索里尼一定要處死他?而每個人都想一窺究竟的卡利索西諾日記裡又到底寫了些什麼不利於墨索里尼的事呢?



Disc 3

墨索里尼:「一開始你們都要我強硬,你們慫恿我、強迫我,但是現在全都崩潰了,全都淚流滿面,你們怎麼如此地矛盾…」墨索里尼面臨了前所未有的災難與抉擇,政黨與國際外交、老婆與情婦,甚至與自己的女兒…好戰性格如他,終其一生,他究竟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墨索里尼 DVD(三片盒裝) | 戰地有心人 DVD | 戰地有心人 DVD | 特洛伊: 木馬屠城記 DVD | 特洛伊: 木馬屠城記 DVD | 太陽帝國 DVD | 太陽帝國 DVD | 大師經典系列 (最後決戰 + 地下鐵 + 霹靂煞 +亞特蘭提斯 DVD) | 大師經典系列 (最後決戰 + 地下鐵 + 霹靂煞 +亞特蘭提斯 DVD) | 嘎達梅林 DVD | 嘎達梅林 DVD | 嘎達梅林 VCD | 嘎達梅林 VCD | 紫日 DVD | 紫日 DVD | 紫日 VCD | 紫日 VCD | 烈日長紅 DVD | 烈日長紅 DVD | 硫磺島的英雄們 DVD | 硫磺島的英雄們 DV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00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