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子2003[日日夜夜…我最愛的順子 新歌+精選 DVD






◎專輯介紹



你的黑夜 我的白天 每個心動的瞬間 都有一首最愛的順子

2001-2003 亞洲創作靈魂歌后 順子 最精采16首卡拉OK影音全紀錄



◎特別推薦



1. 2003最新抒情男女對唱主打 我心動了 (Ben/楊謹華首度跨刀話題演出)

2. 金鐘獎影帝戴立忍友情主演 都會男女點播冠軍[問自己]

3. [孽子]新生代偶像楊佑寧 裸身性感演出 [忘不了]

4. 全省Pub,Disco強力播放混音單曲LOVE SHUNZA MEGAMIX

(if you want my love/沒有醜女人/and I know三合一超級混音版舞曲)

這張順子最新精選的卡拉OK-DVD,收錄了她近年最精采的音樂錄影帶,包括:

由B.A.D中的Ben和楊謹華首度跨刀演出的二首最新抒情單曲[我心動了],[…and music’s there…]MV ,如同偶像劇的內容一推出就廣受歌迷歡迎!金鐘獎影帝戴立忍友情主演的[問自己]MV,更是當時都會男女的點播最愛.在[忘不了]MV中,則可見到因演出[孽子]而大受注目的新生代偶像楊佑寧大膽裸身表演,加上耗資百萬電腦特效的[沒有醜女人]以及Dear Friend,我的朋友Betty Su等16首暢銷主打歌音樂錄影帶,並具備卡拉OK伴唱功能,絕對值得樂迷收藏!



◎<曲目>



1. 我心動了

2 ….and music’s there... (中文版)

3. Dear friend

4. I’m sorry(中文版)

5. 忘不了

6. 沒有醜女人

7. 問自己

8. 不再想念

9. 眷戀

10. 恰好的寂寞

11. And I know (Elva’s Dance Remix)

12. I will be fine

13. It’s gonna be alright

14. 我的朋友Betty Su

15. 遇見舊愛

16. Love Shunza Megamix (If you want my love+沒有醜女人+And I know Remix)








順子2003[日日夜夜…我最愛的順子 新歌+精選 DVD | ENERGY-E3專輯 VCD | ENERGY-E3專輯 VCD | 張國榮 / 熱情演唱會卡拉OK VCD | 張國榮 / 熱情演唱會卡拉OK VCD | 熊天平 / 一個人流浪 DVD | 熊天平 / 一個人流浪 DVD | 松浦亞彌/Live in 上海 台壓版 DVD | 松浦亞彌/Live in 上海 台壓版 DVD | 難忘鄧麗君典藏精選 卡拉OK DVD | 難忘鄧麗君典藏精選 卡拉OK DVD | 但願人長久 鄧麗君紀念專輯 卡拉OK DVD | 但願人長久 鄧麗君紀念專輯 卡拉OK DVD | 金將國語精選 2 (原聲) | 金將國語精選 2 (原聲) | 阿杜 (杜成義)/堅持到底- 卡拉OK DVD | 阿杜 (杜成義)/堅持到底- 卡拉OK DVD | 費玉清 / 何日君再來卡拉OK DVD | 費玉清 / 何日君再來卡拉OK DVD | 張鳳鳳 / 風華再現 戀戀往日情 卡拉OK VCD | 張鳳鳳 / 風華再現 戀戀往日情 卡拉OK VC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00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