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翠西亞凱絲/鋼琴酒吧






  在Patricia Kaas的歷年作品集中,即將發行的第六張專輯“Piano Bar”是相當特殊的一張。她演唱了法國香頌代表名曲如「La Mcr」、「Ne Me Quittc Pas」等,並大多數以英文演唱,因為“Piano Bar”希望能給更廣大且突破社會文化限制的聽眾一個機會,重新溫習這些最著名的法國旋律。
  這張專輯是因應Patricia的電影處女作“And Now...Ladies And Gentlemen”一同發行,在此片中,她飾演一名在鋼琴酒吧駐唱的女歌手,與英國男星傑瑞米艾朗斯有精采的對手戲。Patricia說:「多年來,我的經紀人一直建議我做一張翻唱專輯。而我希望找到一個值得這麼做的概念才去做,如今我找到了。」在唱片製作方面,Patricia找來英國最棒的人才之一Robin Milar,他是 Sade早期作品的製作人,整張專輯呈現意境深遠的都會浪漫風情。








派翠西亞凱絲/鋼琴酒吧 | 胡立歐以格雷西亞斯/24首金曲選 | 胡立歐以格雷西亞斯/24首金曲選 | 恩雅 / 星空彩繪-恩雅世紀精選 | 恩雅 / 星空彩繪-恩雅世紀精選 | 蘿拉普西妮 / 我的回答 | 蘿拉普西妮 / 我的回答 | 路易斯馬吉爾 / 名曲精選輯 | 路易斯馬吉爾 / 名曲精選輯 | 音爆麥斯威爾/小團體 | 音爆麥斯威爾/小團體 | 莎黛/真情面對1984-2001情歌精選 | 莎黛/真情面對1984-2001情歌精選 | 胡立歐/巴西風情 | 胡立歐/巴西風情 | 幾米/月亮忘記了 音樂專輯(CD+VCD精裝版) | 幾米/月亮忘記了 音樂專輯(CD+VCD精裝版) | 夏奇拉/愛情洗禮 | 夏奇拉/愛情洗禮 | 馬克安東尼 / 自由 | 馬克安東尼 / 自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00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